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组织召开2018年招标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9年04月26日  


2019年4月12日,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2018年度招标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南校区校办公楼326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广外云山讲座教授宗成庆老师,苏州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主任、广外云山讲座教授周国栋老师受邀全程指导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实验室副主任彭三城教授主持。实验室主任李心广教授、2018年度课题项目负责人及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理论研究类招标课题负责人张晶副教授,语言资源建设及应用研究类招标课题负责人陈仕鸿副教授以及委托课题负责人刘伍颖副研究员分别对各自课题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进展以及研究重点和难点等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1 各课题负责人作开题报告

两位指导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开题报告,对项目研究进展和项目开题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别对各项目的研究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2 宗成庆进行指导

3 周国栋进行指导

各项目负责人与指导专家积极探讨研究思路,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细化研究步骤,确保项目按照研究计划认真执行,力争取得高水平的系列研究成果。

 

上一条:《百科术语多语种外译研究高端论坛暨全国科技名词委“十三五”重大项目开题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宗成庆教授介绍机器翻译技术现状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