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举行2017年度招标课题(资源建设类)结题报告会
2018年12月04日  

12月4日上午,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在南校区实验楼A201召开了2017年招标课题(资源建设类)结题报告会。课题负责人刘伍颖副研究员和杜家利副教授分别对马来语资源建设项目和缅甸语资源建设项目进行汇报,包括项目实施过程、项目重点难点,并对最终形成的马来语汉语互译系统和缅甸语汉语互译系统进行演示。专家组对结项项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一致认为两结项项目研究成果符合合同要求,验收予以通过。

图1 刘伍颖结题汇报

图2 杜家利结题汇报

上一条:副校长阳爱民一行参加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十三五”重大项目申报答辩
下一条:云山讲座学者宗成庆教授指导实验室高层次项目申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