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云山讲座学者宗成庆教授指导实验室高层次项目申报
2018年11月19日  

2018年11月13日,语言工程与实验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第二次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邀请实验室云山讲座学者、学术委员会委员宗成庆教授作为指导专家。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部分人员及相关申报2018年高层次项目的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各研究人员就自己申报课题的选题、研究思路、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自己在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宗成庆教授重点对各申报课题的选题和研究路线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并与各研究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宗教授认真听取并给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宗教授对近年项目申报最新政策、最新国内外研究热点和申报书撰写各部分应注意问题等作了细致深入的解读。

图 宗成庆指导高层次项目

上一条: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举行2017年度招标课题(资源建设类)结题报告会
下一条:宗成庆教授做“融合用户信息的文本情感分析方法”精彩报告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