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宗成庆教授做“如何撰写学术论文”讲座
2021年11月06日  

2021年11月5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的方式,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广外云山讲座教授宗成庆老师为广外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如何撰写学术论文”的讲座。讲座由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主任李心广主持,校内外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和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宗成庆教授认为撰写学术论文是学生(尤其是研究生和博士生)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研究课题,如何把自己的研究成果清楚、完整地表达出来,需要练习,也有技巧,他在讲座中重点介绍了学术论文写作的基本要点和技巧。此次讲座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会后同学们希望实验室能提供宗老师讲座的视频回放链接,表示自己受益匪浅,要回看视频进行重温学习。

图 宗成庆教授作报告


上一条:周国栋教授作“研究计划与研究节奏”精彩讲座
下一条: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召开首届“语言测试团队研讨会”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