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复旦大学黄萱菁教授指导实验室高层次项目申报
2020年11月20日  

  2020年11月19日,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邀请复旦大学、广外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黄萱菁教授作为指导专家。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18EB3

图1 高层次项目指导会现场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主任李心广教授介绍近年来实验室所获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学校对于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的要求。指导专家黄教授肯定了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并对实验室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21202

图2 黄萱菁教授指导项目申报

  任函老师就题为《会话隐涵的自动推理机制研究》汇报社科项目申报计划。冯文贺老师就自身研究方向汇报《汉语篇章依存结构及其逻辑-情态语义特征分析研究》项目研究及申报情况。刘伍颖老师介绍《领域精准机器翻译关键技术研究》课题情况及项目申报计划。

  实验室研究员就自己申报课题的选项、研究思路、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自己在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黄萱菁教授重点对各申报课题的选题和研究路线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并与各研究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黄教授认真听取并给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召开高层次项目指导会议
下一条:黄萱菁作“中文分词与命名实体识别”著名教授论坛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