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召开高层次项目指导会议
2020年11月17日  

  2020年11月16日上午,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高层次项目指导会议在南校实验楼A201召开。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广外云山讲座教授宗成庆老师,苏州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主任、广外云山讲座教授周国栋老师受邀指导实验室老师项目申报等工作。指导会由实验室主任李心广教授主持,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高层次项目指导会。

图1 指导会现场

  李心广介绍学校建设相关情况、实验室现阶段取得的成果以及实验室成员高层次项目申报情况。两位指导专家对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实验室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图2 李心广主任与专家讨论实验室发展

  任函老师就题为《会话隐涵的自动推理机制研究》汇报社科项目申报计划。冯文贺老师就自身研究方向汇报《汉语篇章依存结构及其逻辑-情态语义特征分析研究》项目研究及申报情况。刘伍颖老师介绍《领域精准机器翻译关键技术研究》课题情况及项目申报计划。

图3 实验室老师作汇报

  宗老师和周老师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老师的项目申报情况,对项目的研究意义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分别对各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书的填写以及项目研究点给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条:周国栋教授作“多模态情感分析”精彩报告
下一条: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云山讲座教授作学术讲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