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被评为校先进集体
2019年09月06日  

9月5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获得“2018-2019学年度学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图 实验室全体成员合影

实验室始终坚持充分利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得天独厚的外语环境,与互联网发展相结合,始终坚持创新引才育才机制,组织多场学术讲座,积极与多个高校计算语言学领域专家进行合作与交流,获得多项高水平项目立项,科研成果业绩稳步向前。

上一条: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领导莅临实验室指导工作
下一条:《百科术语多语种外译研究高端论坛暨全国科技名词委“十三五”重大项目开题会》在我校召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