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召开高层次项目指导会
2021年11月06日  

2021年11月5日上午,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2022年高层次项目申请指导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高层次项目指导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广外云山讲座教授宗成庆老师,苏州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主任、广外云山讲座教授周国栋老师作为指导专家。指导会由实验室副主任彭三城主持,实验室主任李心广教授与实验室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高层次项目指导会。

彭三城老师汇报了拟申报的《面向商品评论的跨领域情绪分类方法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函老师汇报了拟申报的《面向人机对话的自动推理机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冯文贺老师汇报了《汉语篇章依存结构分析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丘心颖老师汇报了《语法特征嵌入表示及其在可读性测度中的应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刘伍颖老师汇报了《基于通用预训练与领域微调的自适应机器翻译研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宗老师和周老师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老师的项目申报情况,对项目的研究意义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分别对各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书的填写以及项目研究点给出了指导意见。

实验室研究人员与指导专家积极探讨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细化研究内容、完善项目申报书,力争获得高层次项目立项。


undefined

图 高层次项目指导会合影


上一条:实验室任函博士获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立项
下一条:周国栋教授作“研究计划与研究节奏”精彩讲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