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宋柔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4年11月29日  

2014年11月27日下午,由我校科研处主办,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和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承办的首期云山科研大讲坛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讲学厅举行。讲坛邀请了北京语言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宋柔解读“什么是汉语的句子”。学校科研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讲坛。

宋柔教授演示“广义话题结构流水模型”

另外,宋柔教授还与实验室教师、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教师、词典学研究中心教师等举办了一场有关如何开展计算语言学研究的座谈会。实验室教师蒋盛益、李霞、郝天永、柯晓华、丘心颖等老师参加了讨论会。
 



 


 

上一条:赵军教授围绕信息抽取和问答系统做精彩报告
下一条:香港城市大学教授介绍语言信息化处理新成果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