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学术委员会 
 研究人员 



姓名:谢柏林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微博虚假信息检测、在线社交网络

 

学习工作经历:
中山大学  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博士  
详细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简述:
在《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刊物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微博虚假信息及早检测与有效控制关键技术研究,编号:61202271)、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微博信息可信度实时评估关键技术研究,编号:S2012040007184)等项目的研究。作为项目主要参与人,近3 年参与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项目的研究。
获奖情况:
省教学成果奖1项;获广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招标成果奖二等奖1项。
学术兼职情况:
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SCI期刊《Frontiers of Computer Science》的审稿人。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