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通知>>正文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2017年度招标课题拟立项公示
2017年12月08日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招标课题管理实施办法》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2017年招标课题指南》的有关要求,经申请人自主申报,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初审,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函评、专家会评,实验室主任批准,现将语言工程计算实验室2017年度招标课题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各类别按姓氏笔画排序)。

公示期间,若对所公示拟立项课题信息有异议,请书面向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课题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17年12月8日至12月12日

电话:020-39341015

联系人:赵老师

电子邮箱:201510028@oamail.gdufs.edu.cn

地 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实验楼A20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2017年度招标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
 

序号

申请人

课题名称

1

彭三城

公共事件的负面情绪识别及演化分析研究

2

夏立新

基于语料库的中国英语语法本土化研究

3

张新猛

基于网络表示学习的社区主题演化分析

上一条:著名教授论坛第362讲:Graph Models for NLP
下一条: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2018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交流会(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