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清华大学孙茂松教授莅临实验室指导工作
2018年11月10日  

2018年11月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孙茂松教授莅临实验室并指导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实验室主任李心广教授代表实验室全体人员对孙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心广首先介绍了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的建设现状和研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孙教授也分别听取了实验室各研究员关于自己主要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以及所取得的相关成果的介绍。孙茂松教授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发展前景,并就实验室各研究员目前开展的研究工作进行指导,为实验室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 孙茂松与实验室研究人员合影

上一条:宗成庆教授做“融合用户信息的文本情感分析方法”精彩报告
下一条:孙茂松教授讲述从机器翻译到古诗生成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