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云山讲座教授周国栋分享科研团队建设、研究计划与研究节奏经验
2018年09月13日  

2018年9月12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六教A210,云山讲座教授周国栋分享了科研团队建设、研究计划和研究节奏的宝贵经验。实验室主任李心广、副主任李霞、实验室全体人员以及学校各相关学院(研究中心)师生聆听了本次报告。本次报告由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主任李心广主持。

周教授首先介绍了苏州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及其建设过程,探索其科研团队建设经验,例如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研究方向确立与调整,以及如何实现根据个人特长实现个人定位等。随后,周教授在介绍科研团队建设的基础上,结合高层次项目申报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制定好自己的研究计划、调整好自己的研究节奏等,实验室老师均表示收获很大。

 

图2 周国栋分享团队建设及高层次项目数申报经验

图 周国栋分享团队建设及高层次项目数申报经验


上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牛建伟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第七届CCF国际自然语言处理和中文计算会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