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第七届CCF国际自然语言处理和中文计算会议
2018年09月01日  

第七届CCF国际自然语言处理和中文计算会议(NLPCC2018)于2018年8月26日-8月30日在呼和浩特举行。该会是聚焦自然语言处理(NLP)和中文计算(CC)领域的国际前沿学术会议,是学术界和工业界分享思想创意、学术成就和研究体验的一个重要平台。

本次大会关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中的自然语言分析和理解领域,包括Fundamental Research in Language Computing、Multilingual Access、Web Mining/Text Mining、Machine Learning for NLP、Knowledge Graph、Information Extraction、Question Answering、Information Retrieval、Ghatbot、NLP for Social Networks,以及Application of Language Computing。本次大会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分享特邀报告,并且安排了前沿技术讲座(Tutorials/CCF ADL)、论文报告、工业技术论坛、学生论坛、技术评测论坛、poster和业界技术展览等学术活动。

实验室李心广教授、李霞教授、刘伍颖副研究员,兼职研究员蒋盛益教授、周咏梅教授、柯晓华教授、彭三城教授、丘心颖副教授参加了会议。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宗成庆教授、周国栋教授和刘挺教授也参加了会议。云山讲座教授聂建云参加了会议并在大会上做特邀报告。

 

undefined

 

上一条:云山讲座教授周国栋分享科研团队建设、研究计划与研究节奏经验
下一条:周国栋做“语言、理解与认知”精彩报告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