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隋广军一行看望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的实训师生
2017年07月18日  

7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在南校区实验楼看望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的实训师生,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实训师生的实训环境与备赛情况,为实训师生鼓劲打气。副校长阳爱民、校团委书记苏奕、教务处处长袁长青等陪同走访。

隋广军认真观摩了英语语音科技创新团队以及来自NLP小组的英文作文自动评分及作文跑题检测项目进展汇报,观看项目研发系统的现场演示,了解项目团队建设情况,询问学生的备赛及实训情况,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

图1 隋广军观摩英语语音科技创新团队汇报

随后,隋广军为假期在实验室备战比赛的师生们送来了凉茶,并预祝团队在接下来的全国计算机大赛、大学生创新项目、广东省攀登计划项目研究工作中取得佳绩。

图2 隋广军为实训师生送来凉茶

    

上一条:雅典大学计算语言学专家访问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实验室冯文贺博士喜获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