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网站被评为校优秀网站
2017年06月28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发布了《关于公布优秀网站评选结果的通知》,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网站在优秀网站评选活动中荣获科研单位组三等奖。

此次优秀网站评选活动按照教学单位组、科研单位组、党政机关组、教辅直属及其他单位组等4个类别,对全校93个单位网站进行评选。分为自评自建阶段和专家评审阶段,重点对网站的图文内容、网站设计、运行管理、网站特色、影响力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评选活动由校党委主办,党委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共同承办。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获评优秀网站

 

上一条:实验室冯文贺博士喜获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实验室人员参加第六届全国智能信息处理学术会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