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第五届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会议
2016年12月07日  

第5届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会议(简称NLPCC 2016)于2016年12月2日-6日在昆明举行,作为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CCF中文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年度学术会议,NLPCC会议从2012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及中文计算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创新,致力于推动该领域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交流,成为覆盖全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老师积极参会。实验室研究人员蒋盛益老师、李心广老师、李霞老师、周咏梅老师、丘心颖老师、郝天永老师、刘伍颖老师、冯文贺老师、任函老师和李键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实验室学术委员宗成庆教授、周国栋教授也参加了这次会议。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宋柔老师和葛诗利老师也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广外相关部门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
 

实验室相关与会人员在NLPCC2016会议上合影

此次会议实验室刘伍颖、冯文贺、任函三位老师的论文被录用,具体信息如下:
1.刘伍颖.Fast-Syntax-Matching-based Japanese-Chinese Limited Machine Translation.
2.冯文贺. Study on the English Corresponding Unit of Chinese Clause.
3.任函. Sports News Generation from Live Webcast scripts.  


上一条:苏州大学张民教授莅临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第十五届全国计算语言学会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