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召开2015年度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6年03月18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重点平台及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科函〔2016〕12号),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喜获两项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刘伍颖博士获得特色创新类项目“韩国语自动文摘关键技术研究”的立项。赵九茹老师获得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潜在语义分析在开放式调查问卷文本挖掘中的应用研究”的立项。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召开了2015年度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实验室主任李心广教授出席了会议,报告会由实验室副主任李霞主持。武汉大学博士后冯文贺应邀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特色创新类项目主持人刘伍颖对项目“韩国语自动文摘关键技术研究”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做了详细阐述。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主持人赵九茹对项目“潜在语义分析在开放式调查问卷文本挖掘中的应用研究”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的重点难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开题报告,对两项课题的选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别对两个项目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对项目的研究内容、重点和创新点、研究思路、研究方案和任务分工等也进行了指导。报告会上专家与课题成员共同探讨课题研究工作,会议气氛热烈,为项目研究工作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刘伍颖博士做项目开题报告

上一条: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朱纯深教授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下一条:李心广指导的教育部-Google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顺利结项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