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朱纯深教授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2016年03月20日  

2016年3月1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朱纯深教授,莅临实验室并指导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实验室主任李心广教授代表实验室全体人员对朱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成立背景、定位、研究方向和现有研究成果等基本情况。朱教授与实验室成员就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朱教授指出,实验室的定位非常重要,一定要在国家战略发展的大趋势下结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特有的语言资源,走出实验室的特色之路。同时,朱教授认为实验室的发展要与学校的兄弟各单位密切合作、协同创新,实验室的发展就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朱纯深教授与各位老师

附:

朱纯深教授简介:朱纯深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多年从事英汉翻译的教学与研究,曾任教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现为香港城市大学中文及历史学系教授,担任博士生导师,同时兼任《中国翻译》及英国The Interpreter and Translator Training期刊编委。其译学论文多发表在国际权威译学期刊,已出版《翻译探微:语言·文本·诗学》等论著及王尔德《自深深处》等译著多部。


     

上一条:省团委梁均达副书记青年节光临实验室,慰问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
下一条: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召开2015年度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