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李心广指导的教育部-Google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顺利结项
2016年01月21日  

近日,由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主任李心广教授指导的2014年教育部-Google校企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在线英语口语发音质量评价系统”顺利结题,并被评为优秀结项项目。

图1  项目结题证书与优秀结项奖品

“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在线英语口语发音质量评价系统”,旨在开发一个为大学生英语口语学习、评测和教学的辅助教学系统。研究内容主要有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多参量英语口语发音质量评价模型和算法、基于概率神经网络集成的语音识别方法及基于支持向量机的语音情感识别方法等。

据了解,2014年全国共有来自57所高校、109支团队参与竞争该项目。经过Google公司和Google校企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专家委员会的两轮评审,全国仅有20支团队最终入选。而在这20个立项项目中,仅有8项获得优秀结项。

附:教育部-Google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与Google公司合作开展的校企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要求,协助高校人才培养工作,锻炼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上一条: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召开2015年度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举行2015年度招标课题立项签约仪式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