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举行2015年度招标课题立项签约仪式
2015年12月17日  

2015年12月15日,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2015年度招标课题立项签约仪式顺利举行。科研处处长陈彦辉、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全体人员以及各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副主任李霞主持。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主任李心广对此次招标课题题目的确定,招标课题指南的制定、招标课题的组织申报以及招标课题的立项等事宜的公平、公开、公正性进行了说明。李心广主任表示此次招标课题是为了进一步整合科研骨干队伍、凝练实验室科研方向,形成实验室研究特色和优势,在此基础上根据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启动了面向协同单位的开放性招标课题工作。

科研处处长陈彦辉首先对各立项课题负责人积极申报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的招标课题表示感谢和祝贺。其次,对实验室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了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发展的明确目标。最后,对立项课题研究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和要求。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2015年度招标课题经公开招标、课题负责人申请、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了3项开放性课题。签约仪式上,李心广主任逐一与各项目负责人在招标课题合同书上签字,并颁发了课题立项通知书。

李心广主任与各课题负责人签约
李心广主任颁发立项通知书

签约仪式后,课题负责人就研究思路与态度、研究特色与成果预期、研究进度安排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通过招标课题推动实验室科研以及申请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合影留念

  

上一条:李心广指导的教育部-Google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顺利结项
下一条:孙星明教授指导实验室老师申报国家级项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