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孙星明教授指导实验室老师申报国家级项目
2015年12月17日  

2015年12月15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江苏省网络监控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孙星明教授参观实验室并对实验室老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指导。

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副主任李霞介绍了实验室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孙星明教授认真听取了实验室介绍,对实验室取得的有关成果表示赞许,并指出实验室未来发展要突出开放性和国际化。

孙星明教授参观实验室

随后,孙星明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如何进行选题、如何进行申报书的撰写、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与实验室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孙教授不仅从专家的角度探讨了国家课题申报的选题、撰写方法、注意事项,还从如何将计算机与语言学结合角度,深入探讨了如何创新选题进行申报,并对未来实验室的科研增长点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上一条: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举行2015年度招标课题立项签约仪式
下一条: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