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隋广军书记暑期视察实验室
2015年08月01日  

7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书记轻车简从,来到大学城校区视察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并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正在实验室冒着酷暑奋战的“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__英语语音科技创新团队成员。副校长阳爱民、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主任李心广、思科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敖湘晖、副院长谢建国、柯晓华、党委副书记麦培年等一起参加了看望学生的活动。

隋广军书记参观实验室

隋广军书记认真察看了实验室的环境条件,为假期在实验室工作的师生们送来了凉茶,让同学们在酷暑的天气里感受到了缕缕清凉。
 

隋广军书记为同学们送来凉茶

隋书记认真听取了团队项目进度汇报,观看项目研发系统的现场演示,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了解项目的团队建设、研发进展以及面临的问题、困难,给师生打气鼓劲。

上一条: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第四届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国际会议
下一条:北京大学王厚峰教授讲解语篇分析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