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
广外首页 | 管理入口
 首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动态  研究人员  学术成果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老师参加第三届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学术会议
2014年12月11日  

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会议(NLPCC)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CCF中文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年度学术会议。NLPCC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及中文计算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创新,致力于推动该领域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交流,成为覆盖全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

NLPCC 2014第三届全国自然语言处理及中文计算会议于2014年12月5-9日在深圳麒麟山庄举行,会议以“自然语言深度理解和知识整合”为主题,聚焦于Web Mining & Big Data、Multi-Lingual Access、Machine Learning for NLP、Knowledge Acquisition in Social Networks、Search & Ads、 Question Answering,以及Fundamentals and Applications on Language

Computing等领域。会议组织了一系列学术活动,包括特邀报告、论文报告、ADL/Tutorials、Workshops、Panel、技术评测、工业展示、校园开放日等多项活动。其中会议邀请了Bing Liu教授(UIC)、Hwee Tou Ng教授(NUS)和Eduard Hovy教授(CMU)等为大会做特邀报告。实验室蒋盛益等8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在本次会议中,实验室李霞老师被选为中国计算机学会中文信息处理专委会委员。下图为实验室老师与实验室学术委员宗成庆教授、周国栋教授在本次会议上的合影。

实验室老师与实验室学术委员在 NLPCC2014 上合影


  

上一条:赵东岩教授做题为“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与大数据分析”学术报告
下一条:实验室老师参加“面向网络文本处理的统计学习方法” CCF 学科前沿讲习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